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筑业发展专栏 > 业绩展示

河南世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中天金骏车辆有限公司科技研发大楼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河南世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日期:2021-06-08 17:44

2021年5月10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河南世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中天金骏车辆有限公司科技研发大楼项目开工仪式,在施工现场隆重举行。中天金骏车辆有限公司科技研发大楼项目建设正式拉开帷幕。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薛冰、中天金骏车辆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永华、河南世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士岩出席仪式并讲话。

驻马店中天金骏车辆有限公司工业项目科技研发大楼及职工餐厅项目,位于驻马店市兴业大道与板桥路交叉口东南侧。科技研发大楼总建筑面积 5694.5 平方米,工期180天。职工餐厅总建筑面积 1335.25 平方米,工期90天。 科技研发大楼为框架结构、职工餐厅为框架结构加轻钢屋顶结构。

仪式上,世东建设董事长马士岩在讲话中表示,令行禁止,使命必达,自公司成立以来,世东人秉承了管理就是执行力的良好工作作风,在以往的项目建设施工中表现出了钢铁般的团队凝聚力。在中天金骏科技研发大楼项目建设中,世东人秉承企业宗旨诚信、守诺、知恩、感恩,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不负遇见,不负信任,不负重托,不负厚望,加快推进整个项目建设,提高建设工程质量,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力争把中天金骏科技研发大楼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马士岩董事长郑重承诺,世东人将承载信任,不负重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坚守敢于担当,认真负责,严格执行,科学奖罚的企业管理理念,严格程序,科学管理,把控风险,精益求精,以项目高质量的优质服务,打造高质量的精品工程。受人之托,忠人之事。世东人以高效的施工管理和良好的质量口碑,确保工程质量安全高效完成。以建设一流工程,实施一流管理,打造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回报中天金骏的信任和支持。

仪式上各位领导共同按动启动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60717324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