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筑业发展专栏 > 企业展示

河南中扬建设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河南中扬建设有限公司 日期:2021-06-28 17:57

河南中扬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扬建设”),是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新设立的河南区域总部性质平台公司,负责中天在河南的产业平台管理及河南市场新业务拓展和经营管理工作。

公司成立于2020年10月22日,注册地郑州航空港区。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经营范围包括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装饰工程、绿化景观工程、公路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业务范围立足郑州航空港区,覆盖河南全省。

中扬建设将乘着郑州国家城镇化建设和河南省中原经济区建设的战略发展机遇,坚持中天集团“诚信 品质 砺新 敬责”的核心理念和“真心缔造美好家园”的企业使命,以“优秀企业公民”的责任,扎根河南,深耕市场,敬责履约,诚信经营;中扬建设全面综合中天建设集团各项优势资源,利用中天九建在河南的深厚基础,打造好区域总部平台,建立优秀管理组织,精细管理,每建必优,实现客户满意,向着中原大地“品牌中天”的目标不断迈进!

微信图片_202106280955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