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视博数字产业园召开网络货运招商推介会

来源:视博电子 日期:2022-12-29 01:08

12月28日,郑州航空港区视博数字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网络货运招商推介会在视博数字经济产业园举办。河南航空港投资集团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家网络货运企业,通过现场参会、线上直播等方式参与本次活动。 

会上,航空港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向网络货运企业家重点介绍了航空港区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一流的营商环境和有力的产业政策。经过两个小时的洽谈交流,签约入驻网络货运企业13家。

视博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以视博数字经济产业园为载体,于今年10月正式投入使用,由郑州航空港区视博数字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运营,园区业务以网络货运产业为主,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要素,实现货运资源的精准配置、科学组织及合理调度,加快推进网络货运实现新提升、取得新突破,快速打造航空港实验区网络货运聚集平台。

为吸引广大网络货运企业入驻,园区将为企业提供基础设施、网络货运系统、风控系统、业务代运营服务、资质申请、奖补政策申报、工商税务等一站式全链条高品质服务,满足网络货运企业的各类需求。

24小时园区招商服务热线:03719618968转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