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筑业发展专栏 > 行业动态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局关于公布2022年度建筑业重点培育企业名单的通知

来源: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局 日期:2023-01-04 23:49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区内各建设单位、有关建筑业企业、勘察设计企业:

根据《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局关于支持建筑业重点培育企业加快发展的通知》(郑港建〔2022〕237号)要求,经企业申请、科室审查、局研究确定并公示无异议,确定了2022年度建筑业重点培育企业13家(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请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建设局统一部署,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推动各项扶持政策落实到位。区内其他企业如达到建筑业重点培育企业标准的,可随时向局建筑业市场监管科申报,建筑业重点培育名单将定时予以更新公告。

附件:2022年度建筑业重点培育企业名单



 2023年1月4日

附件:2022年度建筑业重点培育企业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