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公益活动

来源:航空港投资集团 日期:2023-01-18 19:24

新春佳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7日,由航程置业、双鹤湖公司联合主办的“迎新春·送春联”公益活动在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举行,为广大市民及职工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航程置业副总经理生宗阳、双鹤湖公司总经理张忠卫等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尽显风采,纷纷把对新春的祝福和未来的期许融入笔墨中。一副副韵味厚重的春联,饱含着温润隽永的墨香情谊;一行行灵秀俊逸的书法作品,呈现了楹联文化的格律之美。闻讯而来的市民朋友一边兴致勃勃地欣赏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边兴高采烈地挑“福”字、选春联,争先恐后迎“福”回家,洋溢着温馨欢乐的气氛。

笔墨凝书香,兔年送万福。本次活动共赠出300余副春联、“福”字作品,向大家传递了新春的美好祝愿,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受到了广大市民与职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