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团”走进航空港投资集团

来源:航空港投资集团 日期:2023-02-10 21:25

  2月10日下午,按照航空港区党群工作部前期宣讲计划与安排部署,区级“百姓宣讲团”成员、区科技人才局(产业服务局)产业人才科科长郭欣,到航空港投资集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为航程置业、公用事业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带了一场理论学习盛宴。集团公司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郭欣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七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此次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对广大职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集团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此外,郭欣还结合自身科技人才工作情况,向大家讲解了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详细讲解了国家、省、市、区等各级人才政策,鼓励大家结合自身情况积极申报,并为大家做好政策解读。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区级百姓宣讲团深入基层,面对面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基层企业,语言朴实、感染力强,让大家体会深刻。下一步,航空港投资集团也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结合企业自身特点,面向基层、面向群众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不断激发广大职工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航空港投资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