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龙王办事处召开特约村级廉情监督员工作会议

来源:龙王办事处 日期:2023-03-17 12:35

  为打通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发挥特约村级廉情监督作用,持续净化基层政治生态,助力清廉活动月开展,3月14日下午,龙王办事处组织特约村级廉情监督员召开工作会议。

  会上发放了党章党纪书籍,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特约村级廉情监督员管理制度(试行)》等内容,随后由清廉活动月中评选出的“清廉之星”就廉洁自律,忠诚履职和大家进行了经验交流,2名特约村级廉情监督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纪工委书记李晓燕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到廉情监督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随着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落实,全方位、立体式的“监督网”正在逐步形成,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对作为廉情监督员要有归属感、自豪感和身份认同感。二要充分认识到自身的职责和使命,要廉洁自律,忠诚履职,处事公道,以“清廉龙王”建设为契机,按照管理制度对村两委进行监督,深入群众,广听群众意见,及时传递群众意见、建议、要求,切实为村集体和群众利益尽职尽责。

  会后,特约村级廉情监督员共同参观了办事处清廉建设文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