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加强巡察监督 优化营商环境
区党工委第四巡察组组织召开营商环境座谈会

来源:航空港区纪工委 日期:2023-03-16 16:16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区党工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切实了解被巡察单位辖区企业的营商环境情况,3月15日下午,区党工委第四巡察组组织召开三官庙辖区在建重点项目营商环境企业代表座谈会,第四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出席会议,三官庙办事处辖区18家在建重点项目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座谈。

  会上,首先传达了管委会主任田海涛、纪工委书记胡云生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第四巡察组巡察对象、巡察时间、巡察职责、巡察目的,倡导各企业代表就营商环境方面敞开心扉谈问题、畅所欲言提意见。参会的各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围绕三官庙辖区营商环境方面的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积极发言,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第四巡察组组长赵杰肯定了三官庙辖区在建重点项目为航空港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对企业能够客观真实的反映问题,并诚恳提出意见建议表示感谢。针对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要求第四巡察组全面梳理汇总、形成问题清单,能立即解决的问题,下发立行立改通知书,督促被巡察单位主动作为,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无法立即解决的问题,及时整理上报有关单位解决,切实提升巡察工作效果,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不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第四巡察组还对参会的企业代表进行了营商环境问卷调查,并通告了巡察组问题线索举报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