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提升企业社会化服务水平和项目要素保障能力
田海涛到富士康郑州科技园调研

来源:河南郑州航空港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03-21 16:37

  3月20日,航空港区管委会主任田海涛到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就员工社会化服务提升、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

  田海涛首先来到富士康员工宿舍华鸿公寓,实地查看公寓改造情况,听取员工社会化服务保障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指出要树立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按照“简洁、大方、安全、实用、舒适”的原则,用心用情对员工宿舍进行改造,精心安排布置、营造融洽氛围,将宿舍打造成温馨“港湾”。要完善硬件设施,提升居住品质,开展丰富多样活动,畅通建言渠道,倾听员工心声,了解员工诉求,切实解决员工遇到的实际困难。

  综合保税区M区富士康智能仓储项目是我省第五期“三个一批”新开工项目,共规划有厂房9栋,建成后将成为集原材料供应、成品仓储、分拣出货、客户供应于一体的智能仓储项目。田海涛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情况与工程进度,指出工作专班是项目建设的坚强后盾和得力助手,将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全链条、全方位的要素保障。工作专班要紧盯项目建设重要环节,做到效率再提高、力量再增强、标准再提升,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区领导郭鹏、魏学彬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