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宜居宜业航空港 > 招才引智

“空中丝路 创响起航”青年大学生系列活动即将盛大启幕

来源: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23-05-18 10:33

  青春正奋斗,创业再起航。河南郑州航空港“空中丝路—创响起航”启动仪式暨青年大学生(项目)对接洽谈会活动将于5月19日启动。活动邀请省内重点高校近千余名青年大学生参加,旨在引进一批优秀青年大学生来区创新创业,激发航空港区青春与活力,让航空港区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创新创业的沃土、成就梦想的乐土。

“空中丝路 创响起航”青年大学生系列活动即将盛大启幕

  此次活动围绕“4+3”主导产业,将举行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黄金十条”政策发布、“航空港区就业创业推荐官”受聘仪式、优质项目现场签约、青年大学生(项目)对接洽谈会等四大项特色活动。其中,现场将聘请10名长期服务于大学生就业、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指导的高校负责同志担任推荐官,把航空港区推介给广大青年学子。青年大学生(项目)对接洽谈会将有100余家优质企业现场招聘。通过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将充分展示航空港区的朝气和热情,吸引更多青年大学生来区创新创业。

  据悉,2023年,航空港区将通过一个政策体系、一批优质项目、一片特色园区,引进集聚青年人才5万人,通过大力营造有利于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的良好环境,促进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全力打造“中原经济区和郑州都市圈核心增长极”“现代化、国际化、世界级物流枢纽”“中原特区”,为“二次创业再起航”提供坚强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