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询人才工作先进经验 促人才工作高度发展
——河南郑州航空港开展人才资讯与研讨

来源:区组织人社局 日期:2023-06-03 13:52

  6月2日,世界航空经济理论奠基人、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首席顾问、郑州航空大都市研究院院长约翰·卡萨达来区履职,就人才工作进行研讨。航空港区组织人社局局长季玉成、航都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询人才工作先进经验  促人才工作高度发展——河南郑州航空港开展人才资讯与研讨

  研讨会上,季玉成介绍了航空港区十年来发展取得的成果,以及当前区域发展概况和人才建设现状。双方就航空港区未来十年如何抓住机遇,打造年轻、活力的航空大城市,大力营造创新创业之城,建设“人才高地”,进行了探讨和深度交流。约翰·卡萨达教授从航空大都市4.0建设、产城融合发展、社会环境营造、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对下一个十年航空港区发展尤其是人才工作给予指导和建议。

  约翰·卡萨达教授此次人才工作履职,在城市规划、产业发展、人才招引等多个方面提供了国际经验和实践指导,为航空港区人才队伍建设和城市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理论支持和智库咨询,为将航空港区打造成为全球航空大都市4.0的典范,成为“中国的航空大都市”提供了强有力的引导和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