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不动产登记公告

郑州航空港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网上预约服务公告【置顶】

来源:不动产登记中心 日期:2023-06-09 11:37

郑州航空港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网上预约服务公告

  

  为了大力缩减现场排队等候时间,进一步方便办事群众,提高服务质量,规范大厅服务,郑州航空港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于2023年6月12日起,开始实施网上预约服务。网上预约成功后,可凭身份证至办事大厅不动产专区取号机取预约号。

  请用浏览器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掌上航空港APP。切勿轻信他人言辞,以免给您带来不便。


  郑州航空港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网上预约服务公告及预约流程



郑州航空港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3年6月9日                 

 

  

  附件一:不动产登记业务网上预约流程(见附件)

  附件二:预约须知

  1. 预约号最多可提前5个自然日预约。

  2. 为避免无效预约同时又能规避商业行为,网上预约实行实名注册制,必须提供并登记真实身份信息,即预约人须是不动产登记申请人或相关当事人,网上预约信息与现场所提供的相关材料不符的,不予办理业务。

  3. 预约人可以预约自本日起5个工作日的预约号。同一手机号码或同一个身份证号码,每日只能预约一次;同一不动产预约业务事项,每日只能预约一次。

  4. 预约申请成功后,预约人须在预约时段开始前30分钟到不动产专区取号机取号。如需取消预约,应提前预约时间一天取消。

  5. 逾期未到现场取号者,视为失效,失约一次或五日内取消满2次的(含2次),该预约人将在未来5个工作日内无法预约。


附件一:不动产登记业务网上预约流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