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龙王办事处积极开展全国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日期:2024-04-16 15:55

  2024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十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增强辖区广大居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敌情观念,当日,龙王办事处庙前刘村以深入龙安社区六号院,开展《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广泛宣传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的基本知识,增强全民防范意识和能力。

龙王办事处积极开展全国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庙前刘村社区法治宣传志愿者走进社区,向过往居民发放印有国家安全知识以及与维护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宣传单,累计发放法治宣传资料100余份。

  在发放宣传页活动中,志愿者详细给居民讲解了《国家安全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增加了辖区居民对《国家安全法》的了解,增强了大家依法履行义务和职责、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再次掀起了学习《国家安全法》的热潮,也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国家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更筑牢了反渗透、反策反、反窃密、反恐怖、反颠覆、反破坏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夯实了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