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郑港办事处开展固定资产统计上报督导工作

来源:郑港办事处 日期:2024-04-16 16:46

  为进一步推动“春天走基层”活动,持续推进固定资产投资数据上报统计,4月7日,郑港办事处副主任韩豪追带领经发办工作人员先后到航程置业、中铁十局、正弘实业等企业进行实地督导。

  韩豪追一行详细了解了三家企业2024年项目建设计划及三月份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对重点项目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为下一步投资数据质量提出意见建议。

  韩豪追要求,一要确保数据质量。要强化对企业固定资产投资数据统计、上报工作的指导,根据重点项目实际情况,切实做到“不少报、不漏报”,确保应统尽统、应报尽报,如实反映重点项目固定资产投资情况。二要紧盯工作任务。要立足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目标,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高度责任感,紧盯项目施工黄金期、高效推进项目进度,高标准完成固定资产数据统计和上报工作。三要积极谋划。要在工作中再主动、业务上再强化、责任上再压实,主动对接重点项目,及时跟进、全面掌握,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为重点项目、重点工程提供一对一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