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郑港办事处积极参与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郑港办事处 日期:2024-04-16 16:45

  4月15日,河南郑州航空港区开展2024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郑港办事处提前准备,积极参与,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贯彻国家安全观。

  在宣传活动现场,郑港办事处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条幅、设置宣传台、向辖区居民发放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彩页和印有“国家安全宣传标语”的手提袋等方式,积极向群众普及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同时安排宣讲员用生动的案例,进一步向群众介绍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引导居民认识到哪些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从而规范自身日常言行举止,切勿因不懂法做出有损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事,并号召广大居民群众积极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

  郑港办事处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等活动,让“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营造全民共同关注国家安全、防范安全风险、共筑国家安全防线的良好社会氛围,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